close

 龍門客棧

 

店員熱烈推薦的招牌菜  鮮蚵油條

肥嫩鮮蚵加上酥脆油條

醬鹹鹹的海味 很特別的滋味

爸媽很喜歡 我則比較喜歡分開來吃hahaha

每一桌幾乎都點 可見這道菜是個小紅人

龍門客棧

店門口點餐 會有電子菜單其實跟網站上的差不多

和一些新鮮的漁獲可能沒有在菜單上

價位合理份量不會太迷你

 

龍門客棧

 店內裝潢很復古

好適合家庭朋友聚餐

 想說來篇簡易的小食記

一不小心放了10張照片oops...

龍門客棧

 店裡有一二樓

小缺點沒有熱茶 

飲料就是一般熱炒店會有的冰飲

 

龍門客棧

 很開心新店有這麼一間不錯的餐廳

如果有新店好吃的餐廳名單

請推薦給我推薦給我

 

龍門客棧

 不愛大蒜的我

好喜歡這道炒的蒜頭

配飯太下飯太好吃了>>>酒呢

 

龍門客棧

 糯米椒牛肉 媽媽大讚賞

本來以為她隨意點

沒想到她跟糯米椒很熟 !!!

原來只有我以為有糯米...

有種青椒牛肉的fu 不過沒有濃濃的青椒味

 

龍門客棧

 今天吃的結帳單

炒麵就是一般好吃的炒麵

每一道都非常好吃

覺得廚師好厲害>>>大拇指

 

龍門客棧

燈燈~~

明蝦沙拉壓軸

蝦肉 蟹肉 龍蝦肉 跟沙拉都一百分搭配

好鮮甜好美味好彈牙 !

店員還特地來告知 明蝦特別重頭料理 會比較久一些

也許如此 覺得超!新!鮮!

 

龍門客棧

  

延伸閱讀:

食記♥MGF小麵工坊 平價義大利麵份量十足in新店 

食記♥等一個人咖啡 好溫暖的咖啡廳in木柵 

食記♥飯館兒 簡單的韓式料理in師大 

食記♥Chelsea's雀兒小餐館 學生消費OK巷內小店in公館 

 

arrow
arrow

    布蕾兒九個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