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塔

米塔麵包擄獲我的心 早餐限定麵包+一杯中杯飲料=NT.39/49圓。

五穀卡拉G吐司 有生菜吃起來清爽

卡拉G+起司好美味

卡拉G會辣哦 不敢吃辣請小心服用

加上一杯比一般早餐店大的飲料 只要49圓~

 

米塔

某個中午決定來米塔吃看看義大利麵NT.158

就沒有這麼喜歡

波隆那義大利肉醬 見不太到肉醬本人

不太推薦囉!!!

 

 米塔

起司可頌+飲料=49圓

我一整週幾乎都吃米塔麵包當早餐

到目前為止都還算蠻滿意

可頌比較特別的是加百香果醬 甜甜的

清爽好吃又便宜 還有開發票哦 !

只有早上會擺一小攤在店門口賣 是早餐限定哦

 

米塔

鮪魚螺旋麵包+飲料=49圓

這是目前我最喜歡的麵包

裡面有鮪魚沙拉 麵包外皮甜甜的

好喜歡!!! 飲料的話都是冷的 可以選紅茶or奶茶

但晚去可能就沒得選囉

我大約都是AM9:00左右去光顧米塔門口的早餐組合

 

米塔

三明治系列都是+飲料39圓

非常便宜

我點的是花生醬三明治

不過比較不一樣的是美乃滋部分換成鮮奶油

個人比較熱愛美乃滋。 

 

MITA米塔義式廚房

TEL:(02)8911-3888

ADD: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0號(近大坪林)

今日用餐滿意度★★★半(滿分是六顆星)

 

延伸閱讀:

食記♥朝鮮味 小菜多多無限續韓式料理in台北矽谷 

食記♥泰好吃/知味自助餐/二子山 上班族午餐in台北矽谷 

食記♥將軍麥香堡 美味平價古早味漢堡堡in新店 

食記♥狗一下居酒屋 串燒壽司樣樣驚豔in公館 

食記♥龍門客棧 創意平價新鮮海鮮料理in新店 

 

arrow
arrow

    布蕾兒九個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