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ng繽

很少有吃完印象卻深刻的美式餐廳

喜歡BING繽的餐點 能感受到廚師的用心

花椒辣雞翅 我吃的嘴紅紅 金金確面無改色

非常入味有點BBQ帶點辣 喜歡!

上面白白的有點像是~~~蹦咪乓 甜甜好好吃被我掃光

 

以下為菜單 價位挺合理

Bing繽

Bing繽

Bing繽

Bing繽

Bing繽

這是搭配套餐的沙拉

如果你喜歡清爽醬少的 一定會愛

但我太愛吃醬 覺得比較淡 吃兩口被擺一邊

而附的洋蔥湯有點太鹹了一點

不太建議搭配套餐

 

Bing繽

原本以為牛排是一整塊的

刀子可以派上用場

 

Bing繽

跟想像中不太一樣的牛排

很美式的做法

非常的好吃 口味很特別上面有微辣莎莎醬

 

Bing繽

假冒啤酒的水果茶

如果你喜歡下午茶那種充滿水果的水果茶 會有點失望

紅茶味比較重一點的

 

Bing繽

今日最喜愛餐點-花椒辣雞翅

全部我一個人包了沒問題

非常的好吃 肉質嫩確充滿醬汁的味道

 

Bing繽

今日最喜愛之二-牛骨髓漢堡

牛骨髓有灑上點胡椒粉提味

覺得少量嚐鮮很不錯

薯條好好吃!!!

沾一點兒牛骨髓有不同的風味

 

Bing繽

漢堡肉排多汁

麵包比較軟但是口感不差

貼心的對切分食好方便

下次也會想點看看秘醬漢堡>>>我這麼愛吃醬怎麼可以錯過

 

Bing繽

七夕情人節在 Bing繽渡過晚餐時刻

凝視你的眼神

其實其他的一切並不是這麼在乎 當下是如此美好

 

 

BING 繽

營業時間:11:00~22:00

TEL:(02)2748-3285

ADD: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9號(近市政府站1號出口)

今日用餐滿意度★★★★(滿分是六顆星)

 

 

 延伸閱讀:

食記♥Bravo Burger發福廚房 美味花生醬牛肉漢堡堡in景美 

食記♥201Cafe Restaurant海鮮濃郁燉飯in西門町 

食記♥VG Cafe餐酒 好吃到流淚啤酒豬義大利麵in大安 

食記♥MGF小麵工坊 平價義大利麵份量十足in新店 

食記♥Chelsea's雀兒小餐館 學生消費OK巷內小店in公館 

 

 

arrow
arrow

    布蕾兒九個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